採光罩

採光罩

現代人生活忙碌,總希望多點私人品味的空間,於是各種藝術玻璃屋因運而生。玻璃採光罩的好處就是不怕淋雨,連日大雨也不怕,採光罩的方位及其日照時間也是很重要的因素。

玻璃採光罩為現在建築師很喜歡用的材質,其優點為壽命長、下雨時聲音小,較美觀,更可以充分引入陽光。

玻璃屋透光性良好,可塑性比鋼筋水泥高,經得起長期使用,降低將來維修成本。惟玻璃使用面積大,除造型要優美,優質施工更是重要,才能確保玻璃屋防震、防颱、隔熱、無聲,堅固而耐用,但要留意玻璃頂要保持清潔。

更多採光罩詳細內容,歡迎您來電洽詢.

公司介紹

啟陽鐵工廠於民國七十年創立,擁有三十多年的技術與經驗,是一家以專業技術和卓越品質著稱的鐵工廠。我們致力於提供客戶最優質的金屬製品和工程服務,秉持信用可靠、責任施工、不外包的信念,以確保客戶獲得卓越的專業諮詢和服務。

我們的產品範圍包括不銹鋼門窗、鋁門窗、電動捲門、鐵屋架、採光罩、鐵窗花架、欄杆樓梯、玻璃屋、地鉸鏈、門弓器維修、鐵架訂製,以及各種金屬相關工程。我們的專業團隊擁有豐富的知識和技能,能夠根據客戶的需求定制和製造高品質的產品。

此外,我們重視員工的專業發展,參與職業訓練局的在職技工專業訓練及勞工安全課程,以確保我們的團隊始終保持最新的行業知識和技術。我們感謝客戶多年來對我們的信任,並將繼續致力於為您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。如果您對我們的產品或服務有任何疑問或需求,請隨時聯繫我們,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。

Top